圆子哟

负能量的自留地
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碎碎念

没什么朋友,我知道是我自身的问题

我也想不这么丧气,我试图让自己乐观一点,但根本做不到。他们说我总是笑嘻嘻笑嘻嘻,唉谁会在别人面前露出真实的自己呢

想谈恋爱,想很久了,从三月份到现在一直在想,可是我这么差劲,又丑又胖性格又差还不会化妆,谁会愿意来和我谈恋爱呢?讨厌别人训我就是因为不会化妆不会打扮所以才找不到男朋友,就是讨厌,这可能就是我差劲的一点吧

在wx朋友圈说希望有又高又帅的男性瞎子可以领走我,不知道能不能等到这一天

生活很惨,家庭很不幸,但没人会信我这样的话

希望暑假可以顺利看到atzd,这样就可以早日死去了

追星已经快要zqsg了


可怜

晚安

评论(1)